三轮车嘀嘀嘀开

相恋(二)

        两人的关系自然而然的迅速升温

        kizzy走路要挽着kaito,坐着的时候更是整个人都挂在
kaito身上,kaito虽然没有发表感言,不过看心情对此很是
受用。

       但是两个人关系看似黏腻其实并没有什么其他实质性进展,两人刚加入doubt的时候除了几个干部知道他们的关系(其实是干部们以为自己知道他们的关系,但是两人并没有他们以为的那种关系),其他底层的或者是各色留在店里的姑娘并不知道两人的渊源。

        这天酒会的时候kizzy来的有点迟,他到的时候正看到kaito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,边上几个穿着性感的姑娘围着他,靠的最近的两个姑娘基本上半个身子都贴在他身上。对于妹子们的示好kaito冷酷应对,但是并没有人在意,姑娘们愉快的相互攀谈自顾自的说些调戏kaito的话,手在他的手臂肩膀上轻轻抚摸,冷酷的男人总是令人着迷。

        kizzy看戏般的靠在栏杆上看着他们,时不时抿一口杯子里的酒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kizzy出现kaito眼前一亮,他已经忍耐了很久,这些姑娘烦人的要命,但是他又不能粗暴的对待店里重要的商品,只能冷着脸指望她们识趣离开,但是姑娘们根本领会不到他的意思,kaito为自己的嘴笨而感到烦闷,实在是应付不来这样的情况。好不容易等到kizzy出现了但是对方并没有要救自己的打算,kaito可怜兮兮的望着kizzy,后者依旧没有要出手的意思,好整以暇的靠着看戏。

        kaito觉得很泄气,不应该是这种情况啊,kaito烦躁的想,kizzy难道不是应该过来直接把自己拉走吗?!

        一个胆大的姑娘涂着漂亮的红色指甲油,没错,就是kizzy平时喜欢的那一款,她白净纤细的手柔柔的拂过kaito的肩膀朝他的脸伸过去,kaito略带厌恶的敏捷躲开,被冒犯的姑娘也没有感到生气,反倒灿烂的掩嘴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 kizzy终于觉得不爽起来

      kizzy端着酒杯缓缓的走向沙发,昂首挺胸仿佛酒会上最美丽的独一无二的queen

      他俯身到红指甲的姑娘耳边说了几句什么话,姑娘先是略带惊讶,接着了然的笑起来,招呼着姐妹们走开了,临走时用自己漂亮的手摸了一把kizzy的头发,在kizzy耳边说了句什么

       kaito因为kizzy的到来刚刚松开的眉头又皱到了一起

       kizzy在kaito边上的沙发坐了下来,kaito莫名有点焦躁,但是憋了半天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只好继续委屈的看着kizzy,闷闷的问了句“你跟她说什么了”

       “啊,你不想知道她跟kizzy说什么了吗”

        kaito闷闷的摇头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……”kizzy一点点靠近kaito,看着自己在他眼中逐渐清晰起来

        kaito目不转睛的盯着他,感觉到耳朵被kizzy呼出的热气喷的痒痒的

      “你们吓到我的小狗狗了”

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