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轮车嘀嘀嘀开

帅哥和帅哥的所谓打架


玩一下那个泰剧假偶天成的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村山最近十分苦恼,他被一个女生告白了。


加奈子是个小巧可爱的女孩子,笑起来眼睛弯弯十分好看。因为被不良纠缠,村山又恰好路过救下而坠入爱河。隔天就准备了情书到鬼邪高向村山告白,不得不说敢孤身一人到鬼邪高来向他们的番长告白,加奈子真的勇气可嘉。但她出众的可不只是勇气。


即使第一次告白就遭到了村山直接明了的拒绝,加奈子还是一有空就往鬼邪高跑,不能动手打也没法说出伤人的话,甩还甩不掉,村山终于忍无可忍,脱口而出


“我已经有对象了!”


空气似乎凝固了,古屋和关虎太郎震惊的盯着村山,满脸不可思议


以村山大哥的脑子居然可以想出这种好借口!


“是谁?”加奈子似乎不太相信,她打听了很久,没听说村山有对象,而且也从来没见过有女生出入这里。


村山努力的思考,一定要选出一个好的人选来当这个挡箭牌才行,究竟是谁呢……要长的好看,最好还是学霸,嗯,还要白一点,然后很会打架,体力要好,得让加奈子彻底死心才行。


抬眼的时候辻和芝刚好抱着饮料路过。


村山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。


“我的对象是轟酱哦,超~可爱的后辈”



轟看着自己面前抱着沙包不松手的村山,额头青筋直跳。


“村山,我已经说了,不会陪你玩这种无聊的把戏”


“别这样嘛轟酱,帮帮我嘛,就当一天,不对,就当半天,就明天半天当我男朋友嘛,我们一起去见加奈子,只要她死心了我就能彻底解脱了,你帮帮我吧”


“不~行”


“轟酱~轟酱~轟酱~”


古屋、关虎太郎、辻、芝四个人趴在门口听墙角,但是根本什么都听不清,大家都在纠结要是里面打起来了要不要进去帮忙。


“轟酱铁石心肠,早知道我就说小眼镜蛇是我男朋友了”村山十分泄气。


听到一个不想听到的名字,轟的脸更黑了。但是村山毫无自觉还在坚持碎碎念。


“轟酱,要不然这样吧,你跟我去体育场一决胜负!要是我赢了你就当我男朋友,要是你赢了我就当你,不对,这件事就这么算了,你看怎么样?”


轟轻轻挑了挑眉毛


“好”


“太好了,那明天上午十点钟,体育场不见不散哦”


村山到的时候轟已经坐在篮球架下玩手机了,远远的就看到轟交叠的修长双腿,刘海软软的贴着眼镜框,虽然看不清眼睛,但给人感觉乖巧的要命。


不愧是轟酱,一定可以让加奈子死心,村山暗暗在心里筹划剧本。


“来了啊,村山”


“要叫哥啊”


“少废话,直接开始吧”


“要小心哦轟酱”


两个人话没说几句就直接交上了手。


轟出拳干净利落,拳头带风的袭向村山的面门,村山侧头躲过一击,提膝撞向轟的上半身,轟靠一边手肘挡住了村山的攻击,另一只手试图抓住村山的肩膀……


两人你来我往才刚刚过了几招,远远地就传来关虎太郎着急的声音。


“村山……村山哥……不好啦……加奈子已经过来了”


村山突然卸了力道,轟来不及反应,两个人一起滚到了地上。


“村山你干什么!”轟两只手臂撑在村山两侧,勉强稳住身子才没有压到村山,村山倒是没有意识到情况危急,嗯……他意识到了另外一个层面上的危急。


“哇啊啊来不及来不及了轟酱,没时间打架了,算我欠你一次,赶紧赶紧先帮我把加奈子打发走再说!”村山一边说一边还伸手拉扯轟的领子。


轟盯着村山急的泛红的脸心弦好像被轻轻拨动,痒痒的。


耳边传来关虎太郎夸张的大嗓门,后面好像还跟着一个轻快的脚步声,但是这些都不重要。


轟慢慢俯身贴着村山的耳朵


“你说的,欠我一次”


村山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嘴唇被一片温暖覆盖,好像还有什么湿湿的柔软物体擦过嘴角,但只是擦了一下又马上收了回去。


两个人的嘴唇贴在一起只有三秒钟,轟火速拉开两个人的距离,起身什么也没说小跑着离开了,路过加奈子身边时轟试图若无其事的潇洒走过,但是他微微翘起的嘴角和泛红的耳尖还是完全出卖了他。


村山还没从刚刚的一吻中走出来,只是仰躺着呆呆望天,关虎太郎的脸突然占据了村山的所有视线。


“村山哥!!!太狠了,你们玩这么大吗?刚刚加奈子看到你和轟那家伙打啵哭着跑走了”


啊……我跟轟酱亲亲了啊,不愧是轟酱


“村山哥?村山哥!村……山……哥……”


“闭嘴,吵死了”


加奈子哭着跑到校外等待的伙伴身边,呜呜呜我搞到真的了!!!



结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40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