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轮车嘀嘀嘀开

初遇(一)

     ooc,私设多,我爽了就好


  


       kaito第一次遇见kizzy的时候kizzy刚收拾完几个出言不逊的小混混,他抬起手对着阳光似乎在检查手有没有受伤(其实是在看新做的漂亮指甲有没有刮花),大概是感受到了自己的目光,对方慢条斯理的扯起嘴角,甚至朝自己抛了个媚眼,kaito略有些尴尬的扭开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 kaito其实从kizzy刚开始打架就站在这边了,他看着kizzy干脆利落的侧身躲过两个挥拳而来的混混,然后抬脚踹向其中一个的膝窝,两只手抓住另一个人的手臂迅速来了个过肩摔。紧接着又有三个混混朝kizzy冲过来,但是kaito并没有打算出手,他看着kizzy轻巧的躲过几个人的攻击然后迅速有力的反击,他不自觉被战斗中的kizzy吸引,但牵动他的心的不是kizzy漂亮的拳脚而是他嘴角挂着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 尴尬间kaito听到身后传来了嘈杂的脚步声,大概四五个人的样子,对面的kizzy小小的挑了下眉头。


       “哎呀~漏掉了一只小老鼠呢~”


      “老大!就是他!”


      “这个臭biao 子娘娘腔看老子不打死你!”


       但是kizzy对对方的挑衅无动于衷,他只是看着对面的kaito,明显在等着他的下一步动作。


       kaito转身看着新来的几个混混,一共五个人,看起来很菜,是自己平时不愿意搭理的类型,但是今天不一样,于是他主动逼近了几个人。


      为首的混混先是了爆了几句粗口随即握着棍子就冲了上来,小弟们也骂骂咧咧的跟上,只有一开始喊老大的混混略带疑惑的嘀咕了一句“不是就一个人嘛怎么多了一个”


       kizzy双手抱胸好整以暇的看着kaito在替自己打架,他并不认识这个看起来冷漠又阴郁的少年,只知道自己刚开始打架时这个人就在看了,与外表不同的是这个人目光灼热令人难以忽视。


      “啊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呢”kizzy想


       kaito迅速的结束了战斗,他打架不像是kizzy那样像在玩乐般,时不时还要戏弄敌人一下什么的,kaito下手快准狠,招招致命,似乎打架只是单纯的掠夺。


       kizzy见战斗结束了便小跑着过来,还浮夸的拍着胸口仿佛收到了惊吓。


       “哎呀这些混混好可怕呢,都吓到人家了”


       小混混欲哭无泪,kaito看着浮夸的kizzy没有说话,但是在心里默默的想他果然很好看。


       kizzy靠近kaito继续自己的演出


      “你好厉害哦,刚刚救了人家诶”


      “……嗯”


       “哎呀人家刚刚真的超害怕的,真是太谢谢你了”


       “嗯”


       睫毛好长,皮肤好白,离得有点太近了,kaito有点想移开目光,耳尖微微泛红


       也太好懂了吧,真可爱,kizzy想


       他亲昵的挽住kaito的臂弯


       “kizzy无以为报呢,看来只能以身相许了”


        kaito觉得这个进展有点太快了,不过身体还是先一步做出决定,他微微的点了点头


       ?


       kizzy笑容僵了一下,这个时候对方不是应该羞涩惶恐的躲开吗怎么好像有点不对?


嗯?为什么变成沙雕了?我本来脑洞是两个人浪漫初遇(?)一见钟情然后彼此吸引于是迅速定终身的感人爱情故事,但是实际写出来变成沙雕了?可恶这该死的破文笔!算了凑合看我爽了就好_(:з」∠)_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